写文喜欢玩梗

【快乐日/6:00】黑界大佬

叶乐
※私设有

※玩梗有,黑界背景,不喜勿入

※文笔不好多多指教!

※祝乐乐生日快乐!


       最近黑界流传着一件大事,几年前退出百花家族得百花缭乱要复出了。要说这百花缭乱,也格外让人唏嘘,在位时靠着华丽得扣字风格和超快的手速名扬黑界,三年前因为一些变故突然退网,使得风头正盛的百花家族一时间衰落下来,遭到了许多百花家族成员的抨击不满。

  “哥听说你要复出啊,百花缭乱。”青年叼着烟,漫不经心的敲着键盘,微眯着眼看着对方浅花迷人这个id,“来兴欣怎么样?”“你谁啊你,厘米秀穿这么土还敢过来拉我,诶不对,你怎么知道我是百花缭乱,诶不对你认错人了,我不是百花缭乱。”张佳乐看着突然来加他的莫名其妙的小号,突然觉得不太对劲。


   “得了吧你,你不是百花缭乱我还来加你?哥傻啊。”叶修趴在电脑桌上,用手指飞快的点着键盘,“而且哥的厘米秀明明很帅气。”


    “既然你知道我是百花缭乱了还来找我干嘛?我都退圈几年了。”张佳乐瞪着qq 页面上丑萌的小人厘米秀,“想扣字找一叶之秋去,别过来找老子。”


     “一叶之秋那小朋友啊,”叶修笑了笑,“再过几年呗,话说百花缭乱,你真不打算复出啊。”

    一叶之秋还看不上眼,张佳乐笑了笑,这家伙眼界还挺大,却突然想起来圈内的一些传言——


    “一叶之秋换人了,你知不知道?”“害,当然知道,还不是这几次扣字比赛一叶之秋都没有打好,嘉世最近在圈内名望都不如之前了呢。”“诶,我倒听说是因为那个号的主人不想让自己的号上有qq 推广,嘉世大老板觉得赚不到什么钱,所以才赶他走的。”“真的啊.....”“嘘,我也是内部人员小道消息,别外传啊....”


     想起自己在一个小群里看到的消息,张佳乐放到键盘上的手迟疑了一下,“一叶之秋那家伙,退什么圈啊。”


      “谁告诉你一叶之秋退圈的呀?”叶修哑然失笑,张佳乐看到突然传过来的信息,突然发觉自己把自己心中想的事打到了屏幕上。“话说百花缭乱,你真的不打算来我们家族玩玩啊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不来不来,这小家族,我都没听说过,除非一叶之秋之前那位号主亲自来邀请我,不行那我也太给他面子了。”张佳乐摇摇头,连退圈都不告诉我,给他什么面子?


      “行吧,不来就不来吧。”叶修耸耸肩,又打开另一个群——

      兴欣♛君莫≯笑:“百花缭乱没戏了,应该被其他战队找过了,看最近别的家族的动作,应该是霸图。”


     君莫笑?张佳乐看着这个名字,想点击删除好友,却不知怎的又停了下来,将他留在了自己的好友列表。反正我这只是个小号。张佳乐这样对自己说。

     “哟,君莫笑,那么关注人家百花缭乱,是不是暗恋人家。”方锐看到群里叶修发的话,小窗调笑道。


     “是,”叶修看着张佳乐粉嫩嫩的厘米秀,眼中充满笑意,“还没追上,海无量大大帮帮我呗。”





     原来君莫笑就是一叶之秋,在嘉世约战兴欣扣字失败后,张佳乐知道了这个消息。想起之前自己之前和君莫笑的对话,张佳乐怔了怔。


     “啊啊啊这家伙退圈不给我说,换号重来还不给我说!”他又打开小号,看着君莫笑的面板。


      “他居然连超级会员都不是,”张佳乐痛心疾首,“居然也不是QQ达人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一叶之秋,不,君莫笑堕落了!”张佳乐总结道。


      此时叶修正在等张佳乐问他,可等了半天连个人影都没等见。“害,君莫笑,你就那么相信百花缭乱会过来问你啊。”方锐幸灾乐祸,“你得主动出击。”“呵,这不?我们百花缭乱给我发信息了。”叶修挑眉,打开聊天框,映入眼帘的却是那么一句话。


      “君莫笑!你为什么不是超级会员!”


     “我们家族比较穷,大家都给群主置顶氪金了,没钱充超级会员。”叶修冷漠脸。敲,一腔热血瞬间清零,“话说,你没有别的想问我吗?”


     “问你什么?”张佳乐本来有一大堆话想说,此时就全憋在肚子里了,“你为什么不是qq黄钻!你为什么不是qq达人!你为什么不是年费vip!”


      “你别急嘛,生活所迫,生活所迫。”叶修打出几个字,还没发出去,却看到对方又发出来一句话。


      “你.....是不是嘉世对你不好啊。”


      叶修看着屏幕笑了,这小家伙,看起来并不是对自己没有感觉啊。“哥是谁啊,哥那么厉害,到哪里都混的好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不行,这太寒酸了,等等,你连qq秀也没有?虽然现在不用qq秀了,但该有的装扮还是要齐全的,你看之前一叶之秋多帅!”张佳乐愤愤不平,“起码...你也要充个超级会员嘛,万一别人笑你怎么办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这小家伙,”叶修叹了口气,正想说些什么,却看到一条信息【您的好友浅花迷人给你充了一个月的超级会员,快去感谢他吧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先送你一个月的会员吧,就当是包养你了。”张佳乐写到,“还不快谢谢我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啊百花缭乱,”叶修勾了勾唇,“少爷求包养,我不想努力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嘴还挺甜的。”张佳乐笑了。“那本少爷就勉为其难的包养你好啦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百花,做好人做到底,”叶修眨眨眼,“我还缺个情侣空间,看上去很没排面,你这个小号陪我上个情侣呗。”


      张佳乐没缘由的心突然跳了跳,“好啊。”他鬼使神差的打下两个字。





     在黑界背叛家族其实挺严重的,但张佳乐意外的没有被多少人找上来小窗骂战。


     “百花缭乱,你认识一个叫无敌最俊朗的吗?”一天,张新杰问他,“不认识,怎么了?”张佳乐有些疑惑,“那个人可是帮你挡了不少寻仇的呢。”张新杰回复道。


     张佳乐大概知道无敌最俊朗是谁了,他去问君莫笑,“无敌最俊朗是你嘛?”


    “是啊。”叶修说道,“好歹被你包养了那么久,我总不能当个小白脸吧,保护我们的黑界小少爷是我应该做的。对了,我下周要去k市一趟。”叶修意有所指。


      “k市?“张佳乐惊讶的问他,“你去k市干嘛啊?” 

      “有点私事要处理一下,欸百花,我看你好像就在k市啊。要不咱俩见个面吧,好歹在网上聊了那么久了,你哪天有空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行。”张佳乐回复到。


       “2月24日吧,地点你定。”张佳乐又加上句。


       “那就x家日料吧,我请你吃饭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害,君莫笑不还挺有钱的嘛,x家都吃的起,让我包养他干什么?张佳乐心想,不知想到了什么,他脸突然红了起来。




      “喂?君莫笑,我到地方了,你订的几号包厢啊,224?哦我到了。”这一天张佳乐起的格外早,在衣柜磨磨唧唧挑了一上午衣服后,他急匆匆的赶向x家日料,此时,他刚刚挂掉电话,站在224包厢门前,低头犹豫的踱着步子,“该怎么说呢,好紧张啊,不就见个网友吗紧张什么啊啊。”他小声嘀咕着,却一不小心撞到了一个人身上,“啊不好意思。”他抬起头,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微胖的带着黑眼圈的白净男子,男子见他看过来,露出一抹笑。


     “你就是百花缭乱吧,介绍一下,我叫叶修,你的君莫笑。”叶修拍拍张佳乐肩膀,“不进去吗?”


    “进去进去,我刚刚过来正准备进去呢。”张佳乐听着叶修略有些暧昧的介绍,僵硬了一瞬,“我叫张佳乐。”


    “乐乐呀,今天你生日,哥带你吃顿好的。”叶修自然的拉起张佳乐的手向座位走去。


     “你怎么知道我今天生日。”张佳乐奇怪的问。


     “你都写qq资料上了,居住城市生日都写了,哥在黑界玩那么久,第一个看见你这么实诚的。”叶修说,“还说我土里土气,你看看,年龄不填个几百岁,对得起你百花缭乱的大名吗?我教你哈,所在地就填个洋气点的,比如什么苏黎世啥的,看起来b格就高”边说着,叶修从一旁的凳子上提起一个蛋糕拆开。“难为乐乐你生日这天愿意出来找我面基,哥特意给你拿了个大蛋糕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就你还教我?”张佳乐挑眉,“你就不怕是骗你的吗?万一生日是我瞎填的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那就尴尬一下嘛,又不怕这点事。”叶修说到,顺手插好了蜡烛,“大寿星,生日快乐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你这家伙,还有,我就是这天有空而已,才不是因为是生日才约你出来呢....话说你来k市干什么啊?”张佳乐问。


     “找你啊,给你过生日。”叶修理所当然的说,“还有.....”


      “还有什么?”张佳乐突然紧张起来,他问。


      “问问你愿不愿意和我在一起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当....等等你说什么!”


      “问问你愿不愿意和我在一起啊,我喜欢你。”叶修笑了。


      张佳乐的心跳的飞快,他注视着叶修,半晌,他开口道,“我愿意。”


      其实早该想到的,自己喜欢叶修。张佳乐心想,脸红心跳,犹豫紧张,才不是因为见网友呢 ,他自嘲的笑了笑,从什么时候起呢,是叶修帮自己和寻仇的人扣字,还是从自己包养他,还是....刚早的之前,在扣字时认识他的时候呢。张佳乐也想不起来了,但是此时心中的喜欢,确是实实在在的。


     “哥还以为你想了那么久,要拒绝我呢。”叶修说到,眼神却很认真。


     “那我要是拒绝你了呢?”张佳乐问。


      “那就继续追你嘛,”叶修说,然后点燃了蜡烛,“大寿星,许个愿?”


      那就希望我和叶修永远在一起开开心心吧。


      “你许的什么愿啊?”“不告诉你,说出来就不灵了。”“哈哈哈乐乐你好可爱。哎你瞪我干什么!”


       “来,乐乐,吃蛋糕啦!”

—end

很荣幸我这个菜鸡能和那么多太太一起参加这个活动嘿嘿( ﹡ˆoˆ﹡ )

在结尾再次祝乐乐生日快乐!

评论(5)
热度(21)

© 木梓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