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文喜欢玩梗

张佳乐的奇妙口袋【上】

.提前祝乐乐生日快乐!

.ooc有,文笔小白【捂脸】

.下部等生日那天再放出来!



​    张佳乐有一个秘密。

    他的霸图队服口袋连接着一个异次元,他能从那里拿出一些自己将要得到的东西,而那些东西又会以一些奇怪的方式使它的出现变的合理。

    “其实如果总要会得到的话,那这个能力其实没什么用啊。”​张佳乐自言自语道。

    但这个能力对张佳乐还是有些帮助的,比如上一次​他在网上订的心动已久的耳机,因为物流在路上出了点小差错一直没有到货,他便使用了这个能力。“啊亲对不起,您的快递出了点意外,可能还要再等一段时间。”卖家不好意思的发来信息。“没关系啦,我可以等的。”张佳乐回复道,然后从自己队服里掏出了那款耳机。又过了几天,门卫大叔让张佳乐去领快递,“你买的什么呀?还挺轻。”“小物件而已啦。”张佳乐笑嘻嘻的说,回到房间后便将已是空空荡荡的快递盒扔到一边。

    

    最近张佳乐和联盟其他一些职业选手被选去参加荣耀世邀赛。

    “这也太突然了吧,”集训室内,“我的化妆品还没到货呢,我想带着我全新的化妆品去世邀赛啊。”楚云秀抱怨。

    “我也是呢,听说要一起比赛,我特意买了顶微草绿帽子想送给王队,”喻文州笑眯眯的接话,看了一眼王杰希,“谁知道货还没到,人就要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 张佳乐站在一旁,从队服口袋中摸出一包水果片往自己嘴里塞,“还好我有这个bug能力。”他小声说到。

    “乐乐你说什么啊嘀嘀咕咕的。”苏沐橙凑过来,“诶这不是x家新出的水果干嘛,为什么我的还没到货你的就已经吃上了!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可能是我运气比较好吧苏妹子,”张佳乐笑了笑,分给苏沐橙了一块。又从自己的霸图队服中拿了一袋水果干,“送你啦,我买的还挺多的。”

  “你运气好?”叶修拍拍张佳乐的肩膀,语重心长的说,“年纪不小了,该对自己有些清楚的认识了,你说是不是呀乐四亚。”

   “艹叶修!”张佳乐愤怒的扒拉开叶修的手,“你不做人啊!”

    “叶修什么时候做过人。”苏沐橙瞅瞅叶修,“得了吧一大把年纪还欺负我们乐乐。”

    “我说的是事实啊喂。”叶修无辜的耸耸肩,“苏妹子你帮外人欺负我。”

    确实,自己运气一直都不好。张佳乐垂眸,叹了口气。突然看见自己的口袋——不知道能不能摸出一个奖杯呢。他想。

    “别想太多,”叶修突然又开口,“乐乐,相信自己,开玩笑归玩笑,哥还是相信你的实力的。毕竟四亚也是一种实力的体现嘛。”

    “叶修....滚!”张佳乐一脚踹去。

    中国队的实力还是很强的,几场淘汰赛过后,很快就确定进到了最后的决赛比拼。

     “明天决赛对战的队伍是m国队,是很强大的对手,从开始到现在还没有输过....”喻文州一脸认真的看着手中的资料,“嗯...队长也是个不好惹的角色呢..张佳乐。”喻文州突然叫住张佳乐。

      “怎么啦喻队。”张佳乐眨眨眼,看了眼资料,“你是让我缠住这个队长是吗?”

     “不,”喻文州笑了笑,看了叶修。

     “准确来说,是让你击败他。”叶修懒洋洋的回答道,“哥看了下他之前的比赛,你的打发很克他哦。”

      “既然领队和教练都发话了,那我就肯定要行啊。” 张佳乐露出一个笑来。“这么一看,我可就是全队的希望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行,咱们的希望,加油啊,哥看好你。”叶修还是那副懒洋洋的样子,“小喻,继续分析。”

     “你到真有教练的自觉性。”喻文州哭笑不得,“来我们继续看....”



     散会后,张佳乐坐在自己的房间内,看着眼前的霸图队服。

     自己,要不要试着抽一次,看看能不能拿到奖杯呢?

      “张佳乐,明天就比赛了,还不睡吗。”门被推开,一个戴眼镜的男人走了进来。“你最近有点奇怪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
  

    ​

评论(4)
热度(15)

© 木梓邵 | Powered by LOFTER